close

1581754117-864477650_n.png

 

說到整型,許多人一定會立刻聯想到韓國。

韓國身為世界知名的整型大國,對於醫學美容的那些大小事無非是非常精通的,

不論是手術整型、微整型、雷射等,在國際上都有非常好的名聲。

也因為整型市場的盛行,韓國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種玻尿酸可以選擇,

其中由LG公司所研發的「伊婉玻尿酸」市占率更是位居第一。

以往人們較注重單一部位的改善,像是……

 

「鼻子一定要又高又挺!」過度高聳、不自然的高挺鼻小心變成巫婆鼻!

image

(嘿嘿嘿!要不要吃好吃的蘋果啊~)

 

「我的蘋果肌越明顯越好!」蘋果肌過度明顯,建議可以當吉祥物了

 

undefined

(怪我囉………

 

「不想要圓潤的下巴,下巴想要尖一點!」下巴太尖,是想要好看還是想要戳人?

undefined

(朕有說你可以把我的帥臉放上來嗎?)(抖~)

 

 

現代人的審美觀一改再改,現今反而較注重「整臉輪廓比例、五官之間的協調」,

以往非常突兀的高挺鼻、大眼睛以及尖下巴已經Out了!

當你第一眼看到這個人時,絕對不會是只看他的鼻子、眼睛、下巴,

而是看整張臉的整體感覺,若一個部位過於突兀誇張,會讓人產生「到底要看哪裡」的錯覺。

且也越來越多人不想要營造「誇張」,反而是想要營造出「自然清新」的美感,

而針對這股清新自然風氣,LG大廠研發出一款專門為亞洲人打造的玻尿酸——

 YVOIRE 伊婉玻尿酸」。 

 


   YVOIRE 伊婉玻尿酸竟然擁有兩種特質?!——你不知道的玻尿酸

image

YVOIRE伊婉玻尿酸是由韓國LG大廠所研發。

其實在玻尿酸上的市場有許多大廠,多數為歐美品牌,

儘管許多玻尿酸品牌本身已經具有相當的知名度,但受到「全球化」等許多不可抗因素,

產品在研發地、原料及組裝都有可能是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工廠,

YVOIRE 伊婉玻尿酸從產品原料到製造生產及出貨,皆來自韓國,品管嚴格。

專為亞洲人設計,支撐力強,也因其黏性高,施打後不易變形及移位,

術後呈現非常自然清新的填補效果,

最特別在於伊婉玻尿酸同時具有顆粒狀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凝膠狀玻尿酸的穩定性,

維持度也更穩定持久。

倢取

YVOIRE伊婉玻尿酸使用的透明質酸鈉原料通過美國FDA和歐洲EDQM雙料認證,

 

20137月為CFDA批准的第一款韓國品牌玻尿酸。

此外,人體內本身就存在玻尿酸,但就如同膠原蛋白一樣,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

許多玻尿酸內都會添加「交聯劑(一般是「BDDE)」,這部分還是存在著許多疑慮,

而交聯劑的添加,目的是要讓玻尿酸具有「支撐性」,用意是讓玻尿酸維持更久、效果更好一些,

添加在產品的交聯劑一般來說對人體是無害的,但過多的添加,還是具有潛在風險的。

伊婉玻尿酸的HICE交聯技術,主打在有效降低添加劑含量的同時,也能獲得同樣的支撐效果,甚至效果更甚。

在發揮玻尿酸「支撐力」特性的同時,將額外添加物BDDE含量降至最低,擁有高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大大降低術後發生過敏的可能性。


   YVOIRE 伊婉玻尿酸為何如此受年輕女孩的喜愛?

0215-7

▼因為伊婉玻尿酸擁有這 4 大優勢 ...

✓效果持久:增強彈性和黏度讓保濕效果發揮到極致,效果也更持久

✓效果顯著:注射時間約10分鐘左右,除皺塑形效果立即顯現

✓塑形性強:伊婉玻尿酸獨特的流動性和結構非常易於塑型

✓相容性好:成份接近人體結構,生物相容性更好,能被人體安全吸收

 

▼伊婉玻尿酸吸引年輕女孩的特點

✓價格雖便宜,但是卻非常有效

✓年輕女孩喜歡自然柔順的效果

支撐度、持久度良好,易於醫師操作塑型

✓韓國直接進口,代理商正貨品質保證

✓專為亞洲人研發,低過敏機率

 

   YVOIRE 伊婉玻尿酸施打部位

unnamed

綠色(classic s)為中等顆粒玻尿酸,

適用於去除皮膚的細小淺層細紋,豐唇、改善淚溝等,同時也能有效改善淺層皮膚鬆弛等老化現象。

 

紫色(Volume s)為大顆粒中長效玻尿酸,

能改善較深度的皺紋及作用於五官輪廓塑形,如隆鼻、蘋果肌、額頭、雕塑下巴等。

 


也因為醫美市場廣大,光是玻尿酸就有非常多的選擇,

選擇合適自身膚質的玻尿酸便是一大學問,因為亞洲人肌膚表皮細胞比西方人薄上許多,

若打到不良的玻尿酸或是不合適的玻尿酸,可能會引發局部紅腫等過敏現象。

因此注射填充劑時更要慎選,注射質感要接近皮膚,較不會出現不良反應。

至於應該如何挑選呢?我們建議諮詢專業醫師,千萬不要自行決定。

每一種醫美填充劑都有其適用的部位,有的支撐力不錯但成分比較硬,

有的人會認為容易有「假假的」感覺。

填充劑的選擇端看個人需要的部位去做調整。

image

YVOIRE 伊婉玻尿酸大舉進入台灣市場,也要小心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假貨,

在選擇進行玻尿酸療程前除了要仔細與醫師討論外,也請瞭解如何認明正貨(如上圖)。

多問醫師、多瞭解療程,對於想變美的妳,絕對有利無害。

 

 

arrow
arrow

    CM Slim lgyv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