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rie-woodard-4nulm-JUYFo-unsplash.jpg

每個人追求的美都不一樣,

有東方追求的知性感或是冷感美,

也有西方追求的狂野或是體態美,

每個風格不一樣,當然也有各有各的美,純粹就是看自己造化,

(小編我比較推西方的狂野美!凹嗚~)

 

在這現今整形手術越來越發達的時代,

更是讓每個人在追求自己所想要變成的樣子,

如同如魚得水般,有更大的機率讓自己變成自己所想要變成的樣子,

這樣讓各位都變得更有自信,

小編我是很贊同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芭比娃娃吧?!

沒關係,不知道的人就讓我帶你來看看小編的童年哈哈哈

芭比.jpg

不知道恢復記憶了沒有?什麼?還是沒有嗎?

沒關係,那讓我帶你來看看「男版芭比」,也就是「肯尼」!

 

肯尼.jpg

(小編我真心覺得這個年代的肯尼真的超帥啊!)

什麼!?還是沒有印象?玩具總動員總看過了吧!

玩具總動員.jpg

現今也很多人因為喜歡芭比或是肯尼的樣子,

而把自己塑造成塑膠娃娃,

像是Angelica Kenova因為她的爸爸媽媽喜歡洋娃娃,

就把自己的女兒打扮成芭比娃娃…

嚴格控管她的飲食、她的穿著、她的體型,

但樂觀的Angelica Kenova相信某天也會出現屬於自己的肯尼

會出現符合自己爸爸媽媽標準的人來迎接她!

Angelica Kenova.jpg

(其實小編我有點心疼她,她幾乎活在爸爸媽媽的控制下)

 

既然有真人版芭比

怎麼可能少了真人版肯尼呢?

真人版肯尼.jpg

來自巴西的Rodrigo Alves,非常喜歡芭比娃娃的肯尼

把自己整成肯尼的樣貌,動了很多次的手術

現在的他,已經是她!

是的!沒錯!她動了變性手術(小編我追求美的執著真的沒有她深啊!)

其實,現在的我們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動大刀、抽脂等等

NO!NO!NO!

一點也不需要

我們有LG伊婉玻尿酸

簡簡單單就能把你變成自然的芭比娃娃!

 

090322-HyaluronicAcid-19.jpg

YVOIRE®伊婉玻尿酸不同於其他玻尿酸在於

產品的研發是針對東方人臉部的特徵進行專屬設計

其支撐力強、黏性高,施打後不易變形及移位,術後呈現自然清新的填補效果

安全性相對提升不少

圖片1.png

伊婉玻尿酸同時擁有顆粒狀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凝膠狀玻尿酸的穩定性

維持度及效果相比一般的玻尿酸更穩定有效

而且也不會假假的,完全維持著很自然的效果喔!

而膠原蛋白就如同骨骼一樣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

讓我們變成自然的芭比娃娃吧!

 

所以你還在等甚麼呢~還不快去預約(咦)

不過小編這邊貼心小提醒各位

一定要審選醫美診所跟醫生哦~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大意

既傷了荷包又傷了身體喔!

 

好,那就一樣

我們下期再會~

圖片2.png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 Slim lgyv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